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生体验农耕文化

时间:2024-03-14 09:25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3月12日,明德初中“一米阳光”基地里,春耕仪式如约而至,学生们开启了一场与春天的约会。

此次春耕仪式主题为“绿意盎然,智慧耕心”,设计了“启幕绿意、古韵新声、涂画春日、耕心启智、绿指未来”五大主题,把耕种与传统汉服、古筝演奏、茶艺表演等相结合,让学生们体验农耕意趣的同时,感受传统文化。明德初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春耕活动,让学生们热爱劳动,培养他们吃苦耐劳、感恩生活的美好品质,在劳动中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据悉,明德初中将劳动教育与教学常规、课后服务有机融合,依托苏州市中小学课程基地项目“一米阳光”物型课程基地建设,举办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等项目化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