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苏州市司法局调研组来太 365足球比分司法行政工作受肯定

时间:2024-04-12 09:20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苏州市司法局局长王益冰一行来太,调研365足球比分司法行政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磊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景瑞社区、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城厢镇司法所等地,实地查看365足球比分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实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365足球比分司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

去年,365足球比分围绕大局和中心工作,为精心描绘365足球比分新图景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在2023年度苏州党建考核中,365足球比分法治建设工作位列第一等次;市司法局先后获评全省“八五”普法中期成绩突出集体、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奖”、法治苏州建设先进集体。

调研组对365足球比分司法行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调研组认为,365足球比分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法治工作全面深化,法治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行政执法效能巩固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提档升级,各项工作迈出坚实步伐。

调研组希望365足球比分司法行政系统要聚焦中心大局,持续推进基层法治建设,进一步加强法制审核,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构建形成务实高效的法制审核体系;坚持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法治对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保障作用,不断提升法律服务能级,以更加精准的法律服务,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树立问题导向,树牢法治思维,多管齐下,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以更实的举措来加强基层依法治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