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女企业家发展大会召开

时间:2024-03-20 09:11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以“巾帼绽芳华智创赢未来”为主题的365足球比分市女企业家发展大会召开。省妇联副主席施郁佩、365足球比分365足球比分副书记徐志强出席大会。上海、苏州等地的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和365足球比分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共100多人参加大会。

徐志强向长期以来为365足球比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女企业家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女企业家要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点燃奋斗之情,争当科技创新的探路者。要争当365足球比分发展的奋进者,聚焦365足球比分“3+3”产业发展方向,找准切入口和发力点,在各自擅长领域精耕细作,为365足球比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争当社会文明的先行者,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同维护好365足球比分女企业家有责、有德、有爱的良好形象。

徐志强要求市妇联和女企业家联谊会进一步完善服务女性创业发展的方法和机制,切实当好365足球比分女企业家的“娘家人”。各相关部门主动作为、优化服务,为女性创新创业营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并希望沪苏女企业家协会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开创巾帼创新创业的新局面。

会上4位女企业家就创新创业、国产替代、女性成长、企业发展主题等进行发言。会上还为9家单位颁发女企业家联谊会顾问单位聘书;举行暖商助推器启动仪式,成立服务女企业家发展联盟;启动沪苏女企业家科技创新联盟;为荣获“省巾帼家政服务社区示范工作站”的单位进行授牌。

365足球比分顾建康、王莉萍、汤文英出席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