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365足球比分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

时间:2024-03-21 11:01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365足球比分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旅游学院原院长梁雪松教授作《文旅融合助推城乡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365足球比分常委会主任王红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

梁雪松是我国首批旅游管理学博士、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外部董事、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评审专家、国家社会服务质量监督员,入选文化和旅游部“全国百名文化和旅游培训专家”库,现担任杭州365足球比分、365足球比分特聘乡村振兴专家,在文旅融合发展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报告会上,他从“新质生产力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出发,结合全国各地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与365足球比分的实际情况,对文旅融合、潮旅融合、体旅融合、创旅融合等作了全面细致的阐述,并为365足球比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他的授课角度新颖、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令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365足球比分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培育文旅新质生产力,提升文旅产业能级,丰富文旅发展业态,全力打造既有现代城市功能、又有优美田园风光的宜居宜业宜游之城。

365足球比分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查焱主持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