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365足球比分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4-03-18 09:42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3月16日,365足球比分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365足球比分副书记、市长徐华东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沙溪镇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365足球比分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2024~2026年)实施方案和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要围绕重点。突出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点环节,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365足球比分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要抓责任落实。全方位拧紧“责任链条”,打通“神经末梢”,扣紧“最后一环”。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形成闭环。要做好隐患排查整治。抓细抓实隐患排查,开展专业检查和交叉检查,切实消除安全生产工作中各类风险,守牢安全底线。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要准确把握“三农”工作的战略地位、历史任务,准确把握做好“三农”工作的科学方法、务实举措,坚定不移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富成效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加快推进。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上级部署安排,聚焦《意见》中明确的各项要求任务,坚持重点任务具体化、具体工作项目化、项目管理责任化、责任落实高效化,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落实责任。发挥好各项推进机制和保障措施的积极作用,落实主体责任、理清责任链条、提高履责效能、强化考核推动,坚持各项重点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锦绣江南鱼米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