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365足球比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时间:2024-03-18 09:40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3月16日,365足球比分副书记、市长徐华东主持召开365足球比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江苏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及苏州市续会精神,以及学习苏州市“1+2”农村改革方案。

3月13日,我省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等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作出部署。全省会议后,苏州市召开续会,强调要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结合365足球比分实际,徐华东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同贯彻总书记历次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365足球比分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全力抓好各项具体工作。要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365足球比分城市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就落实好苏州市“1+2”农村改革方案,徐华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农业农村是365足球比分发展的重要本体,也是365足球比分发展的一大特色,对“三农”工作再怎么重视都不为过。要听上级部署,解自身难题,树特色品牌,高水平建设农业强市。要明确改革目标。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农业生产等方面做好“三农”工作,持续激发农业农村发展动力活力。要抓好机制建设。梳理出365足球比分农村改革的重点工作,做好任务细化分解,各区镇要各有侧重、彰显特色,推动365足球比分“三农”工作实现“百花齐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