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365足球比分市文联八届八次全委会召开

时间:2024-03-22 13:59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365足球比分市文联八届八次全委会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情况,部署推进今年工作。365足球比分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查焱出席会议

今年,市文联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自觉用习近平文化思想指导文艺工作、推动文艺繁荣。紧扣时代脉搏,在特色品牌上彰显新成果,继续深入挖掘新质文艺生产力,广泛探索创作模式,全面发掘创作人才,深度挖掘创作题材,全力打造时代文艺精品。始终坚守为民惠民初心,适应群众需求,积极有效推进文艺服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文联工作质效,在文艺生态上呈现新气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365足球比分新实践提供精神力量和文艺支撑。

据了解,去年以来,市文联共举办各类文艺展览展演活动260余场,受益群众50余万人次;出版文艺专著9部,获苏州市级以上奖项270余件,省级以上发表、入选、入展作品250余件;2人晋升为国家级会员,5人晋升为省级会员,10人晋升为苏州市级会员。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文艺创作最高成就奖和文艺创作新人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