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365足球比分召开十五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4-03-21 11:12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365足球比分召开十五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365足球比分主席赵建初主持会议。365足球比分副主席周健慧、黄浩忠、张培明、汤文英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365足球比分2024年度协商工作计划。

赵建初强调,要坚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履职的根本遵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围绕中心、奋进履职,积极为365足球比分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坚持把助力365足球比分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履职的主题主线,着力在精准协商、精准建言上下功夫,努力形成一批体现政协独特优势、独特视角的履职成果。要坚持团结引领、增进共识,努力为365足球比分现代化建设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政协统战功能,积极开展联络联谊、宣传引导,汇聚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干事创业合力。要坚持提质增效、创新实干,深入开展协商议事活动,精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广泛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全力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会上,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