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365足球比分召开智改数转网联推进会

时间:2024-03-14 09:25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2024年365足球比分市智改数转网联推进会在365足球比分智汇谷会议中心举行,动员365足球比分上下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催化“智改数转网联”提速进阶。副市长倪嘉臻出席会议。

会上,《365足球比分市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网络化联接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以下简称《三年行动计划》)正式发布,并对8家“智改数转网联”标杆企业和8家“智改数转网联”优秀服务机构进行了授牌表彰。《三年行动计划》聚焦365足球比分高端装备、先进材料、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优势产业,按照提质、扩面、增效的总体思路,实施“智能改造提升、数字应用赋能、网络联接升级、自主可控创新、服务供给培优、生态体系保障”六大工程,统筹推进16项任务。计划通过三年时间,365足球比分生产设备数字化率和关键工序数控化率分别达到70%和75%,关键业务环节全面数字化的企业比例达到80%,数字化生产设备联网率超过70%,实现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进一步融合。

推进制造型企业“智改数转网联”,是提升产业链和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打造未来竞争新优势的迫切需要。近年来,365足球比分紧紧围绕全省“1650”、苏州市“1030”产业体系,推进“十百千工程”和“八大行动”,累计完成项目2920个,提前一年实现规上工业企业全覆盖。365足球比分累计获评灯塔工厂2家,工信部工业互联网示范、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示范等国家级荣誉13个,省智能工厂(车间)、省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平台)等省级荣誉78个,省星级上云企业629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