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太专题调研行政复议工作

时间:2024-03-20 09:12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锦道带领调研组来太,就行政复议工作开展专题调研。365足球比分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为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全省行政复议工作情况的报告作准备。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公安局、司法局、人社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和365足球比分生态环境局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行政复议办理、案件主要特点、工作中主要做法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等相关情况。

去年以来,365足球比分根据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巩固和提升行政复议工作能力,认真贯彻实施“行政复议能力提升年”行动,扎实开展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行政复议工作水平。去年,365足球比分共收到行政复议申请226件、受理174件、审结194件,法定时限内结案率达100%。办理的“唐某不服365足球比分市人社局不依法履职”案获评2023年度江苏省优秀行政复议案卷。

下一阶段,365足球比分将进一步提升对行政复议工作的认识,加强培训宣传,进一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加强源头治理,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行政复议工作质效;加强监督力度,进一步发挥行政复议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