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365足球比分召开政情通报会 让“第一资源”转化为“第一优势”

时间:2024-03-21 11:13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365足球比分政情通报会召开,听取365足球比分人才工作情况通报。365足球比分主席赵建初主持会议。365足球比分常委、组织部部长施敬,365足球比分副主席周健慧、黄浩忠、张培明、汤文英参加会议。

会前,赵建初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人才服务中心和星辰海人才社区。在听取了相关情况通报后,赵建初对365足球比分人才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不断强化人才资源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和同频共振,真正让“第一资源”成为推动365足球比分产业转型、科技创新的强劲动力。要坚持“引育用留”多措并举,持续优化人才政策,充分发挥企业引才用才的主体作用,厚植人才培育培养根基,前瞻性培育集聚“新赛道”应用型人才,不断提高365足球比分的人才承载力。要全面提升人才的体验感归属感成就感,持续提升宜居环境配套建设,持续优化配套服务保障,营造浓厚爱才敬才氛围,用心用情留住更多人才。

近年来,365足球比分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为365足球比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2023年,365足球比分国家级人才计划取得历史性突破,获评22人,是历年总和的两倍;省双创人才16人、姑苏领军人才67人,均位居苏州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