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2023年下半年度“苏州市优质幼儿园”名单公布365足球比分再添4所苏州优质幼儿园

时间:2024-03-14 09:25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2023年下半年度“苏州市优质幼儿园”通过名单公布,365足球比分科教新城幼教中心桴亭路幼儿园、城厢镇幼教中心盛园幼儿园、浏河镇幼教中心东方幼儿园和沙溪镇印溪幼教中心印溪幼儿园上榜。

科教新城幼教中心桴亭路幼儿园整体环境舒适、优美,富有园林气息。园所倡导“让一切皆有可能”的办园理念,以“让儿童用一百种语言表达世界”为课程理念,为儿童自由、自主、自信成长构建了广阔空间,让儿童的一切可能性得到最优化发展。

城厢镇幼教中心盛园幼儿园以“让每一个孩子和老师都成为更好的自己”为办园宗旨,以“看见儿童、看见生活、看见美好”为办园理念,持续构建“自然、生活、快乐、生长”的“悦美课程”,曾获评“苏州市儿童友好学校”。

浏河镇幼教中心东方幼儿园注重以科学、规范的管理促进自身可持续发展,是一所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园所秉承“用心做真实教育,用爱润幸福童年”的办园理念,以“向阳生长,让生命自然盛开”为办园宗旨,融合本土资源,架构园所课程,持续提升保教质量。

沙溪镇印溪幼教中心印溪幼儿园以“建设有品质的古镇新园”为办园目标,秉持“印润生活溪泽童年”的办园理念,倡导“润泽教育”,构建以“润”文化为路径的“印·童年”园本课程,将教育自然融入生活,培养“健康有活力、智慧有情趣、自信有力量”的儿童。

优质幼儿园的建设和发展,是推进幼儿教育事业进步的重要一环,为儿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