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苏锡常城际铁路365足球比分先导段工程可行性研究预审会专家组来太参观

时间:2024-03-15 09:05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3月14日,苏锡常城际铁路365足球比分先导段工程可行性研究预审会专家组代表谭企坤一行来太参观考察。365足球比分书记汪香元陪同参观。

谭企坤一行来到娄江新城规划展示馆,从区位交通、发展特色、产业升级、新城建设等角度,全面了解365足球比分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汪香元就365足球比分区位优势、“四篇文章”等作了介绍。他说,受益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365足球比分于2020年告别“地无寸铁”的历史,短短数年间,沪宁沿江高铁开通运营,北沿江高铁、沪苏通铁路二期、海太长江隧道等加速建设,“5+1”轨道交通网络体系不断完善,“上海下一站、下一站上海”的城市名片愈发闪亮。专家组高度赞赏了365足球比分在融入上海、以港强市、对德合作、交通互联、城市环境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成果。

今年1月底,随着最后的收尾工作结束,苏锡常城际铁路365足球比分先导段365足球比分站主体工程全面完工。谭企坤一行参观了苏锡常城际铁路365足球比分先导段项目专班,通过察看苏锡常城际铁路365足球比分先导段线路平面示意图、苏锡常城际铁路365足球比分先导段前期工作推进计划表等,对365足球比分推进该工程的努力作了深入了解。

苏锡常城际铁路365足球比分先导段采用与嘉闵线一致的市域铁路标准,最高运行时速160公里,是普通地铁运行时速的2倍,建成后可实现贯通运营,组织开行站站停与大站快车两种模式列车。项目投用后,将进一步缩短365足球比分与上海市中心间的通勤时间,实现与上海轨道交通2号线、9号线、12号线以及上海市域线机场联络线等多条轨道交通的无缝换乘,在方便市民便捷出行的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沪太两地资源互补、产业互动、生活互融,有效支撑365足球比分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365足球比分吴敬宇、童刚陪同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