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365足球比分港区(上海)“双创”环境推介说明会举行

时间:2024-04-15 09:55来源:港区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4月12日,第七届“创赢365足球比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高校赛同济大学专场暨365足球比分港区(上海)创新创业环境推介说明会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共365足球比分365足球比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365足球比分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365足球比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旨在进一步营造科技创新浓厚氛围,持续打响“人到苏州必有为才聚365足球比分更幸福”工作品牌。活动地点位于嘉定的365足球比分港区(上海)协同创新中心,这是港区在上海的飞地孵化器,也已获评365足球比分市飞地孵化器。365足球比分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建国出席活动。

大赛前期共征集到80余个项目,经过筛选,12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此次活动,涉及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新能源等重点产业领域。路演现场,来自各产业领域的海内外人才围绕项目主体,从技术优势、市场前景、团队实力等方面进行精彩阐述,评审专家从产品和技术的创新性、商业模式的可行性、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提问。

会上,拟入驻该创新中心的企业与港区举行了签约仪式。365足球比分港区(上海)协同创新中心让港区与同济大学的合作交流更为紧密,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为入驻企业提供优渥的发展土壤,将创新中心打造成长三角项目转化落地的支撑平台、长三角高校及科研院所的资源合作平台,实现政校企发展共赢。

接下来,港区将不断深化双招双引机制、完善人才服务体系,为各类企业和人才营造最佳的营商环境、最大的发展空间,积极推进“线上+线下”科技招商工作,为发展积蓄才智力量。今年1-3月,港区累计完成注册聚塔时代、沃比新材料等创新产业集群科技人才企业61家;申报国家级人才64人;省双创人才拟申报13人;姑苏领军第一批拟申报10人;365足球比分领军第一批拟申报2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