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365足球比分市双凤孟家餐饮有限公司上榜第三批江苏老字号名录

时间:2024-04-10 13:38来源:365足球比分市双凤镇访问量:
【字体:

近日,江苏省商务厅等5部门联合公布了第三批江苏老字号名录,其中365足球比分市双凤孟家餐饮有限公司上榜。

双凤孟家由孟一同创立于清光绪十六年(1890年),《365足球比分县志》《双凤镇志》均有记载。历经五代传承,于2010年正式更名为365足球比分市双凤孟家餐饮有限公司。现今已具备独立制作全羊宴的实力,并开发出了上百道以羊肉为主食材的菜式,是双凤羊肉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先后获评“中华老字号传承创新先进单位”“江苏餐饮名店”“苏州餐饮名店”“苏州十碗面”“双十佳面馆”。

双凤镇作为“中国羊肉美食之乡”,近年来通过实施“一品羊肉美食文化街”提档改造工程,提升用餐体验和整体环境。发布双凤羊肉面团体标准,推出羊肉预制品,举办羊肉美食文化旅游节,促进羊肉美食产业不断创新和发展。《双凤羊肉面制作技艺》更是入选了江苏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持续擦亮了“双凤羊肉”这张美食名片。

未来,双凤镇将积极推动“老字号”企业传承创新发展,聚力振兴老字号品牌,构筑多样化的宣传平台,鼓励并帮助老字号企业融入多种消费场景,拓宽产品销售渠道,不断扩大老字号的品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