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365足球比分市沙溪酿造厂上榜第三批江苏老字号名录

时间:2024-04-10 11:14来源:365足球比分市沙溪镇访问量:
【字体:

近日,江苏省商务厅等5部门联合公布了第三批江苏老字号名录,其中,365足球比分市沙溪酿造厂上榜。

365足球比分市沙溪酿造厂前身可以追溯至清代乾隆、嘉庆年间。其产品“沙溪老意诚”糟油,是365足球比分独具风味的地方特产之一,因味道鲜美,成为闻名遐迩的365足球比分一绝。

365足球比分市沙溪酿造厂采用200多年的传统配方,秉承传统发酵工艺,开发出香醇鲜美、营养丰富,可除腥、提鲜、解腻、开胃,食用方便,久藏不败的糟油系列产品。无论红烧清炖、冷拌热炒、蘸拌面食,只需加入少量糟油,即可增添美味、香气四溢,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365足球比分市沙溪酿造厂曾于1915年荣获巴拿马国际博览会金奖;2017年、2019年分别荣获第十五届江苏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畅销产品奖”;2020年被列为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保护单位(365足球比分糟油制作技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