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浏河镇:精准发力提颜值 蝶变提升向美行

时间:2024-03-21 09:22来源:365足球比分市浏河镇访问量:
【字体:

今年以来,浏河镇为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动员、再强化、再推进,铆足干劲,持续发力,扎实做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田容田貌整治、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水环境整治、村庄绿化美化等重点工作,吹响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冲锋号”。

为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村庄面貌,31920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蔚以四不两直方式带队直插一线,深入浏河镇全域拉练式检查村庄环境整治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村居挂钩领导要下沉基层,深入一线指导工作,用最短的时间切实提升镇域内村庄环境质量。

下一步,浏河镇将深入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持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压实清单制工作责任,举一反三,提升工作标准,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作成效,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为打造全域旅游的滨江田园城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