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陆渡街道功能设施改造 完善养老服务

时间:2024-03-25 13:39来源:陆渡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为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满足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要求,陆渡街道项目办根据福利院相关要求对陆渡福利院失智区及评估室开展了改造。

失智区的改造首要是满足老人家们的需求,他们需要的是一个既安全又舒适的环境,因此本次改造将在失智区照料室设置地胶地面、涂刷暖色墙面等。目前照料室已搬清室内家具、拆除所有电器设备,即将进行地面墙面改造。

评估室对于准确评估入住者的身体状况、认知能力等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评估室应该是一个温馨、安静的地方,让入住者能够在放松的状态下接受评估。现评估室原有墙面地面顶面已全部铲除,内部即将进行重新装修。另外,评估室屋面也一直存在渗漏隐患,本次改造也将对屋面防水卷材及屋面瓦进行全面翻新,消除渗漏隐患。

福利院失智区及评估室的改造工程完成后,将为老年人提供更优质、贴心的养老服务,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养老生活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