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科教新城召开小区电动自行车整治推进会

时间:2024-03-18 09:49来源:365足球比分市科教新城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为认真落实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居民小区消防安全整治硬措施要求,加快“两类重点情形”问题隐患整改,近日,科教新城召开了电动自行车整治工作推进会。

党工委委员、科教新城消委办主任陈芬千在听取了各社区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下阶段计划汇报后,进一步强调:一是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宣传,提醒广大居民时刻树立风险意识,自觉合规停放、安全充电。二是压实物业公司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巡查,对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飞线充电等危险行为及时处置,加大车库、楼道等场所易燃物清理,全力压降火灾风险。三是加大基础设施建设,鼓励物业公司引入社会服务机构,加大充电桩建设力度,空间条件有限小区加快架空层、地库中烟感、喷淋及隔断建设,确保满足安全停放、充电条件。

会上,消委办通报了“两类重点情形”排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隐患及整改进度情况。市消防大队消防监督员陈凯结合上级部署,对整改工作有效推进落实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