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靠前一步 倾听民声--娄东街道召开镇洋小学城北校区施教服务区划分方案代表意见建议征求会

时间:2024-03-22 09:14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为广泛听取民意、汇聚民智,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3月20日,娄东街道召开施教服务区划分意见建议征求会,会议就镇洋小学城北校区的施教服务区划分,充分听取了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和相关社区的意见建议。

会上,校方负责人方琮杰详细介绍了镇洋小学城北校区建设情况、施教服务区划分方案,以及城厢镇、高新区内其他相关小学施教服务区的调整优化方案。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和相关社区负责人对学区划分方案表示赞同,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针对各界普遍关注的环保问题,方琮杰也进行了现场答复,表示将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公示甲醛等环保检测数据,确保校舍安全投用。

下一步,娄东街道人大工委将进一步丰富代表参政议政形式,建设人民城市议事厅、幸福社区议事厅等载体平台,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体现人民事人民定、人民事人民议的全过程人民民主,以高质量监督助推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