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浏河镇:“点线面”多措并举,激发惠企“新动能”

时间:2024-03-18 09:45来源:365足球比分市浏河镇访问量:
【字体:

浏河镇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方位锻造先锋服务队伍,全流程提高营商服务水平,全镇上下全力以赴,助力产业创新集群高质量发展。

点位精准跟进政企沟通全流程为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有效畅通企业诉求渠道,打通为企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浏河镇党委不断深化红链领航联席会议制度,定期举办产业发展高端论坛,搭建产业链议事厅平台,围绕人才引进、项目落地、发展瓶颈、产业链壮大升级等议题共商对策,共谋发展。加快产业集群培育,强化链式企业招引,一季度已签约落户重点项目4个,总投资逾7亿元,呈现良好发展势头。截至目前,召开联席会议3次,32红帆引航员下沉一线破解企业办事慢”“多头跑痛点”“堵点问题48个。

线上线下受理暖企惠企不掉线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目标,主动攻坚企业群众办事流程中的难点,拓展政务服务网,与工业区周边村便民服务站深度合作建立定时政务驿站,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实现少跑一趟路、少跨一个门。自驿站设立以来,已有营业执照等5类涉企服务类事项延伸,累计提供线下咨询50余次,参保登记18件,完成受理门诊和住院费用报销7件,市场主体登记9件。举办在365足球比分,在浏河——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为50余家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累计达成就业意向近200人,为企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服务,点亮企业发展红色引擎

面面俱到服务优化营商软环境以党建为,实施推广契约化共建,鼓励机关、村(社区)与企业党组织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建立挂钩帮扶联系,牵头构建链上企业党组织朋友圈,推动工作信息共享、党员人才共培、发展难题共解。深化党建引领、群团共建工作思路,推动实现党建共建、发展共商、产业共联、活动共办、资源共享五共局面,一季度已举办璀璨灯火间古韵元宵传等开放式主题党日3场。在产业链上加强党员发展力度,近三年在产业工人中发展党员41名,构建党建引领群团融合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