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浏河镇、华亭镇、罗泾镇三地人大开展“沪太护美”区域共建活动

时间:2024-03-25 10:48来源:365足球比分市浏河镇访问量:
【字体:

为推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践,321日,苏州市365足球比分市浏河镇人大和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人大、宝山区罗泾镇人大联合开展沪太护美区域共建活动,三地人大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实地调研了边界道路的基本情况,听取了属地村对边界道路的修筑计划,就共同修筑、共同管护、共同监督达成了共识,三地人大还视察了浏河镇七十二家理想村农文旅项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浏河、罗泾人大签订了沪太护美区域共建协议,围绕共同推动人大协作不断走深走实,不断提升浏河、华亭、罗泾三地人大工作水平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2024三地人大将服务中心大局紧密协同协作一是进一步完善联学互鉴机制用好之前浏河、华亭两地人大共建中积累的经验,推动资源共享,持续在代表培训、法治建设、家站点履职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好跨区域学习交流研讨,不断提升三地人大工作质效。二是进一步完善联合检查机制年内就乡村振兴、农文旅融合发展、养老服务产业等方面开展联合视察、检查活动,在推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上实现同向发力、共促共进。三是进一步完善联动监督机制聚焦三地工作实际、突出民生关切,年内重点围绕水环境保护、道路修筑、人居环境整治等群众关心的边界治理问题,开展专项监督,办好民生微实事,形成三方互联推进沪太区域协同共进的崭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