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浏河:让道德新风吹遍每个角落

时间:2024-03-25 10:44来源:365足球比分市浏河镇访问量:
【字体:

日前,浏河镇开展文明新风尚追进行时移风易俗主题道德讲堂,让道德新风吹遍每个角落,让文明新风劲吹浏河。

活动中,志愿者为居民带来歌曲《道德新风歌》,浏河代言人小江、小海邀请大家一起静读歌词,品味经典之中的道理,感悟道德力量。此外,活动还邀请365足球比分好人梁晓杰现场讲述他的好人故事。

太风尚十条是365足球比分最新推广的移风易俗新风尚。当天,浏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活动现场带领居民学习太风尚十条相关内容,志愿者还设置了移风易俗签名板,号召居民共倡移风易俗,践行太风尚十条

这是浏河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浏河镇认真贯彻上级部署,对标对表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人员上,着重全面动员,相关部门联动联治,畅通信息渠道,形成合力共抓、携手共建的管理模式。活动上,着眼全心服务,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年均开展活动1800余场,组织志愿服务500余次,夜实践”“板凳夜话等项目点亮浏河文明之光。氛围上,着力全域宣传,确保文明广告映入眼、新风戏曲传入耳、志愿宣传送上门,依托文明实践活动打通文明实践宣传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