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长三角海事政务服务可“跨域办”

时间:2024-04-10 09:21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本来只是打电话咨询一下,海事工作人员说在这直接就能办理,这‘跨域办’真的太方便了”,南通某航运公司代理说。

4月8日,该公司业务人员通过电话咨询并预约,来到365足球比分海事局政务中心,在现场帮办导办服务下,顺利办结相关船舶文书签注业务;同日,山东某航运服务有限公司所属的南京籍船舶,也在窗口当场办结了航海日志、轮机日志等文书签注业务。

业务办理结束后,365足球比分海事局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向代理们介绍了长三角海事政务服务“掌上办”“跨域办”“无感办”的便民服务事项清单,耐心解答相关业务咨询,并帮助下载海事通App。

自长三角海事政务服务“掌上办”“跨域办”“无感办”推行以来,365足球比分海事局积极通过线上的政务微信,线下的“船员服务日”、走访港航企业等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力求让便民举措落到实处,让更多港航企业、船员群众“足不出太”即可办理“跨域”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