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顾玉琪调研365足球比分市市场监管工作

时间:2024-04-10 11:06来源:365足球比分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
【字体:

4月9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顾玉琪带队调研365足球比分市市场监管工作。365足球比分365足球比分副书记、市长徐华东,副市长张展,365足球比分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杨伟东等陪同调研。

顾玉琪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中德标准化合作(苏州)创新中心,听取了关于365足球比分标准化创新及中德标准化合作的情况汇报。顾局长高度肯定了365足球比分发挥对德合作优势、促进国际标准化交流的创新探索。顾局长指出,要优化完善中心的平台作用,积极推进中德标准化合作纵深发展;要大力推动中德标准化双向交流,持续积累标准制度型开放实践经验;要加快探索标准化与知识产权融合发展路径,不断夯实质量基础综合发展能力。

在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服务中心,顾玉琪局长实地查看了“苏骑先锋暖心护航”总驿站、电商直播孵化器、“苏小福星彩”党建联盟区、私个协会展示区等区域,听取了中心工作的整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心的服务品牌、“六个一”服务支撑体系、“苏小福”政企互动平台以及服务举措等内容。

在市市场监管局城厢分局,顾局长一行调研基层标准化建设、执法信息化工作,了解基层分局人员结构、装备配备、网格划分情况,询问日常市场监管业务开展情况和创建星级分局落实情况,并听取365足球比分市场监管“166X”策略及启航平台建设使用情况汇报。顾局长肯定了365足球比分局的创新监管模式,并对下一步加强基层市场监管工作建设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