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365足球比分·周至”社会组织牵手计划启动

时间:2024-04-12 08:31来源:365足球比分市民政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365足球比分市民政局与周至县民政局就推动两地社会组织发展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启动牵手计划。365足球比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跃忠,副局长赵健,周至县副县长王刚利、周至县民政局局长朱小良及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周至县民政局就目前社会组织发展和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现状进行了简单阐述,并表示对太周两地民政事业协作发展的期盼与感谢。双方签订了《365足球比分·周至社会组织支援协议》《365足球比分·周至养老服务支援协议》。365足球比分市民政局张跃忠局长表示:365足球比分和周至两地情谊深厚,365足球比分市民政局与周至县民政局实施牵手行动,将锚定牵手同行、共同发展的目标,以孵化管理牵手融合、社会组织帮扶结对为切入点,从资金支持、机制输出、组织合作、人才共育以及服务成长等五方面,携手周至打开社会组织培育和社会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双方商定将坚持以促进民生事业发展为重点,坚持因地制宜,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各类社会组织及社会资本作用,坚持统筹安排,分步实施,积极探索,不断完善支援机制。

本次牵手行动,旨在最大限度把“周至所需”和“365足球比分所能”相结合,持续深化365足球比分、周至两地的交流合作与协同发展。两地民政局将携手在周至打造和建设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项目,共建社会组织信息交流平台,为乡村治理培育多功能复合型人才,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