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完成沪宜高速金仓湖出入口路灯改建点亮城市“北大门”

时间:2024-03-15 14:54来源:365足球比分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沪宜高速公路金仓湖互通工程是365足球比分2023年度建设工程(市政、交通、水利、生态)项目之一,作为365足球比分的“北大门”,沪宜高速金仓湖出入口原来的路灯位置需要调整,市城管局积极做好路灯改建工作,提升市民夜间出行安全性。

周密部署,制定计划。会同交运、城容公司等单位召开高速出入口管线排摸交底会,重点研究沪宜高速金仓湖出入口路灯改建问题,就如何实地勘探、排摸、选择合适的更换灯具进行探讨,并制定改建计划。

实地排摸,掌握情况。对沪宜高速金仓湖出入口开展现场勘探,对道路实际情况进行分析,针对新港路太沙路东(金仓湖南)出入口修建情况,制定详细迁改建方案,决定对原有路灯和控制箱移位、电缆重新敷设。

落实改建,长效管理。积极落实改建工作,共拆除移位路灯变压器一台、路灯控制箱一台,拆除路灯3根,安装中杆灯2根,移位路灯1根、过路顶管200米,路灯电缆全部重新敷设。改建照明灯具均采用节能高效的200瓦LED灯,不仅提高照明效果,还能降低能耗、延长使用寿命、减少维护成本。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举一反三,深入排查365足球比分其他高速出入口风险隐患,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夜间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