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局对365足球比分开展村庄环境长效管理及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时间:2024-03-21 16:34来源:365足球比分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3月20日,苏州市局对365足球比分村庄环境长效管理及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第一季度督导,副局长黄健陪同督导。

在听取了璜泾镇、城厢镇村庄环境长效管理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考评组对365足球比分的村庄环境长效管理工作及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持续强化农村环境整治力度,加大村庄暴露垃圾清理力度;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整治各类环境卫生突出问题;三是优化农村生活垃圾收运流程,推进收运体系提档升级。

本次督导抽查了璜泾镇雅鹿村唐家宅、杨漕村陶家堰、新联村万新,城厢镇万丰村杜柴塘、总溇沟、太丰社区花墙二组共6个村庄点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