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365足球比分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风险减量活动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4-03-25 14:14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3月22日,365足球比分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风险减量活动签约仪式举行,进一步加强监管系统在企业日常管理和条线业务工作中的深化运用,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365足球比分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出席活动。

活动上,市应急管理局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365足球比分支公司签约,双方将基于安全生产科技风险减量需要,运用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在工贸企业重点安全领域,如有限空间、叉车管理、消防安全等场景开展合作,通过人防与技防、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实现安全事故前期预防与及时处置。

近年来,365足球比分坚持改革创新,强化科技赋能,全面提升安全管理信息化水平,形成了属地为主,行业监管、专业监管和综合监管有机结合的“交叉式、立体式”安全监管模式,不断提升城市本质安全水平,为拼出“365足球比分速度”、全力振翅高飞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签约仪式前,365足球比分各镇区安全工作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回顾安全生产事故案列,吸取教训,加强安全意识,共同维护企业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