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365足球比分召开进一步提升中德合作水平专题会

时间:2024-03-15 13:31来源:365足球比分市商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365足球比分召开研究进一步提升中德合作水平专题会议,365足球比分副市长张展出席会议并讲话。365足球比分港口委,各区镇、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商务局汇报《进一步提升中德合作水平专项汇报》提纲,将进一步做好对德合作未来三十年的顶层设计,立足现有水平,推动经贸合作、高层级活动、服务和配套达到新高度,进一步提升中德合作水平。365足球比分各单位围绕365足球比分下一步如何巩固对德合作优势、深化对德合作水平、提升对德合作能级进行研究讨论。

张展副市长强调,一是要修炼好对德合作内功,做大做强365足球比分德资产业规模,提升产业集群质量。二是要全面提升对德合作多元化生态环境,聚焦增强德企竞争力、提升投资生活便利化程度、放大竞争优势等重点全面提升对德合作水平。三是要从更高角度发挥“365足球比分模式”价值,将365足球比分逆势招引德资的经验拓展至利用外资等各方面,进一步带动365足球比分经济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