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跨境电商工作推进会:结合产业特色,推动转型升级

时间:2024-03-15 15:54来源:365足球比分市商务局访问量:
【字体:

为鼓励365足球比分汽配企业借助跨境电商转型升级,推动跨境电商跨越式发展,近期,市商务局联合365足球比分海关、电商协会召开了跨境电商工作推进会。各区镇相关负责同志和365足球比分十余家汽配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365足球比分海关就跨境电商相关定义、跨境电商通关业务流程和规范以及开展跨境电商的便利化政策进行讲解。

市商务局介绍了365足球比分跨境电商发展情况并对苏州及365足球比分两级跨境电商政策进行解读。

会议还邀请了eBay大中华区商务拓展经理就当前汽配市场进行分析,并就跨境电商汽配产品的发展前景,主要适合产品类型等进行讲解。各区镇及各企业代表分别开展交流发言。

从2017年开始探索到现如今,365足球比分跨境电商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2023年,海关统计口径下的跨境电商进出口额3.13亿元,同比增长192.2%,增速及综合指数均位列苏州大市第二。

下一阶段,市商务局将继续围绕365足球比分产业特色,广泛排摸,积极动员,鼓励合适的企业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同时也将继续强化政策宣传,整合优质资源,充分释放产业带集聚效应,深化“跨境电商+产业带”模式,持续加大要素供给,扩大跨境电商业务规模,推动365足球比分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